只写音乐 带着真情

青重

流转 - 李玟

最喜欢假音那一段,特别的婉转缠绵~~



你信不信一见钟情这样的爱情

你信不信永远的爱情

我有时候感到怀疑 有时却相信

当我又忽然想起你

青春流转 爱情流转流转

旧地重游弄我

看着人群之中像你的背影

还有流泪无限情绪


为什么闭上眼吻的新伴侣

希望他会是你

为什么遇见良辰和美景时

希望身边有你

也许你有一天能忘记你

在下一个世纪就怕转身又遇见你


怎么你啊看不清楚

你啊变得看不清楚

你不晓得我在哪里。你会在哪里,我看不清楚。

我在牡丹亭里等你,凄凄惨惨,弄不清楚到底想如何。

我到底想怎样

谁静静提原来姹紫嫣红开遍

这般都付与断井颓垣

良辰美景奈何赏心乐事谁家院

我又忽然想起了你


青春流转 爱情流转流转

旧地重游弄我

看着人群之中像你的背影

还有流泪无限情绪

为什么闭上眼吻的新伴侣

希望他会是你

为什么遇见良辰和美景时

希望身边有你

也许你有一天能忘记你

在下一个世纪就怕转身又遇见你

为什么闭上眼吻的新伴侣

希望他会是你

为什么遇见良辰和美景时

希望身边有你

也许你有一天能忘记你

在下一个世纪就怕转身又遇见你


评论

© 青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