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音乐 带着真情

青重

你再也读不出我任何欲望 - Cicada

莫让风景随风:

记得我唯一一次写情书就是在这首歌曲的单曲循环下写完的,那段可以悲痛来形容的日子,写给陪我一同度过的人,也许是歌和人都感性,所以在这个曲子写下的情书打动的更多的是自己;尽管分开的时候很难放下,可到后来,我们可能不知道为什么会感谢曾经那个陪伴你的人。

Cicada是一支来自台北的室内弦乐乐团,首张EP包括了6首纯器乐曲子,纯手工制作并在著名的独立厂牌——小白兔橘子下发行。乐团的成员包括张靖英 Anne (小提琴),方昕 Ashley (小提琴),林宛縈 Wan-ing (大提琴),林村宜 Vincent (木吉他),江致洁 Jesy (作曲 & 钢琴)。
这支乐团成军于2009年底,风格为后摇滚、室内流行乐和新古典,据乐团的资料其受Philip Glass和Sigur Rós影响较大,而乐团之所以取Cicada(蝉)作为团名是因为“人们觉察到蝉的出现,往往是因为听到了他们的声音,而不是看见其形体”。

评论
热度(270)

© 青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