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音乐 带着真情

青重

Moon River - Andy Williams

Moon River  是我高中时代听过并会唱的英文歌,很多年我一直喜欢。不过从上了大学我就不怎么听了,原因很简单,这首歌曲并不适合浮躁的心境去听。脱离了高中时代,就很少能享受平静的目标单一的生活。慢慢的适应各种各样的事情,不管你愿意不愿意,都得接受。

并不是说这种生活就不好,因为在我看来,生活变得有有苦有甜才能体现生命的价值。有了苦难的映衬才能体现出快乐的珍贵。

早上上班,在路边看到一对奇怪的组合——一条小哈和一条小柯基。它们用前爪搭在一个台子上面看路人,我突然觉得心情很好。早上起来的坏脾气就烟消云散了。生命真是神奇的一个过程,我希望我以后也能在疲于奔命、为生计劳碌的时候还能对着一朵花儿微笑。

作为一个大众审美认为有责任感的年轻人,我想我是不能有一天抛下一切烦恼去放肆了。但我觉得只要我愿意去做,我就还能有听moon river的温暖心境。

评论

© 青重 | Powered by LOFTER